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5日

[社日]關懷晃點我所以我騎腳踏車

拖著昨天一整天幹訓的疲憊,我還是起來了去關懷生命協會
在動物園旁邊的送養點,今天是輪到學生團體幫忙




九點是早班,門口只有一堆一堆的家族要進去給動物看
然後關懷的沒有看到半個人
只有三個學生在門口傻呼呼地等

反正就是因為早上的效率不好,下午人潮才從出口出來會比較有機會
早班取消
根本沒有收到通知

基於下午留給自己,所以我就這樣沒有參與到了A_A
很生氣所以搭公車回家

整整坐了一個多小時,從木柵到新店再到中和回板橋
公車這樣晃晃晃好暈好痛苦~"~
最後因為很生氣我只刷一段票

關懷我們下次有緣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覺得補習班跟我家真是尷尬的地理位置
坐公車五分鐘,走路二十分鐘(幹
我決定弄一台腳踏車來

所以就一直在練習,練習轉彎練習習慣跟車交錯
好難啊(傻,看來要騎到大馬路上還要多練習QQ


下禮拜下午四點就要到補習班了欸
根本就是剝奪我玩樂的機會嗎可惡
而且只做這短短的時間,又不是做一整天,早上的時間要幹嘛我很尷尬欸

現在覺得補習班的錢只能當作貼補
可能到時候還要去找份穩定的打工吧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