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13日

[日記]開學第一天好開心

開學第一天就看到好多學弟妹
當然專車就更多人跟我們擠了可惡
現代文學概論的老師好好,人生經歷多講話又溫柔
中文系的老師都好有氣質
這們課就分組報告被改編成電影的小說
然後個人作業就是看完兩篇小說寫寫六百字的心得
真是太棒了而且老師說不會吝嗇給分數
選上這門課真的是對了(讚



變態心理學找不到教室,去原本的教室結果變成民法總則(傻
然後就決定去招生擺台不去了
很開心因為有拉到十個新生
希望可以拉多一點~



把變態心理學退掉了,老師照本宣科,我決定看要不要自己念
剩下23學分了,本來想加選通識可是找不到想要的所以決定
讓自己輕鬆一點




大一新生好熱情
有幾個社工系學妹很high我的直屬也是
希望可以越來越熟,好快沒想到已經變成學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為了測學校到補習班到底要多久,所以就跑了一次路線
士林到頂溪站要20分鐘將將好
706過去補習班大概30分鐘,算起來一個多小時吧
反正我給我自己一個半小時的緩衝時間

就當我覺得,補習班其實也沒有這麼惹人喜歡的時候
公車就快要開到補習班了,同時老師也打電話給我

他說要拿月餅給我?!月餅欸!!沒想到我竟然也有
雖然感覺是順便地可是有被注意到就覺得感覺不錯
頓時覺得其實也是有點人情味的

雖然還是沒有很喜歡那邊但是也不討厭
反正就是默默地繼續吸錢

開學了雖然事情很多可是覺得事情順利就覺得好開心
一點點小感動就會覺得讓我充滿能量




明天要去拿新背包了有點期待但是又怕失望嗚嗚
三四節才有課可以睡晚一點覺得真開心
晚上還要去補習班打工繼續吸錢

2 則留言:

  1. 當我看到「頓時覺得其實也是有點人情味的」再接個「反正就是默默地繼續吸錢」 就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