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12日

[日記]開學了假期掰

就這樣暑假要掰了
很惶恐不是為了課程是為了我的社團
到底有沒有辦法帶領大家做到想實踐的目標呢?
我很擔心
 開學之後不是做事情,是一堆事情追著我做
忙碌的生活就要展開
進入了社團招新搶新生的時間了
打仗打仗,壓力就更大



而且每晚都還要去補習班煎熬
時間就更被壓縮了

大二要怎麼度過呢
行事曆你的重要性又出現了

因為很煩很想睡所以甚麼心情都說不出來
明天要開學就當作正常度過吧
加油我可以的!

剛剛在煎熬要不要買新背包
藍色的好吸引我>////<

然後就跟朋友一起買了(倒
希望這次買的會讓我滿意
上次那個也算不錯只是太軟了我都還要墊紙板(噓

後背包就緩緩吧希望藍色大方包可以讓我滿意
我還要裝我的資料夾!!! 

新忙碌生活你好,我要打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