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17日

[工日]每天驚奇又辛苦

一個禮拜過去,一直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寫作業
想買筆電的慾望更高了,在學校空閒的時間就可以馬上寫作業
尤其是升上大二之後每一科都有報告,開學就有作業
每天打工到晚上九點多的我只能用電腦大概兩小時,十二點就想睡了
偏偏開學前幾周又有很多事情要做,非常煎熬

時間管理的部分又要好好的努力
目前是三主修的狀態

學業我不想放棄,報告好多挑戰性很大危機也很大
社團接了社長之後就有一堆事務要忙,偏偏事情又很多很容易忘東忘西
打工的話實在是太緊湊,放學就要直奔補習班為了微薄的薪水


轉眼間世界都不一樣了

現在選擇搭捷運到頂溪站再轉公車到土城的補習班
補習班九點半結束之後就在等公車五分鐘的路程回家
回家路線的大轉換也漸漸習慣了

而與朋友間的相處也漸漸在改變
能與大家相聚的機會也更少了,每次都要很珍惜座位能做一起的機會

生活型態的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早餐都沒有食慾然後到學校才在7-11匆匆買了39元早餐
午餐因為擺台沒有時間也不想吃
一路就到晚間10點拿著補習班提供的便當,卻沒有時間吃得帶回家解決
學生的功課為大為了讓他們早點回家也只能犧牲我的吃飯時間

這種種的改變我想我的身體會搞壞

報告又一堆才剛開學就是一堆作業還有買課本的衝擊
兒童與青少年發展事情一堆,其中一項為了體驗禁錮的感覺
學號尾數是2的我必須全盲24小時並且找時間在校園內行走
這是所有任務中最難的一部份,雖然可以換到簡單的諸如以床為家、熬夜、禁足、啞
但是由於這挑戰性十足我就更想去完成,而且滿想全盲搭一次捷運的

雖然說世界在改變但是也是處處是驚奇
像我就發現補習班旁邊那間永和豆漿的燒餅夾蛋滿好吃的
然後有時候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愈大就愈不像大人,現在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情或是小驚喜就覺得很開心
反而會覺得那些不滿足的人很傻

禮拜二拿到的藍色郵差包我很滿意
很可愛好喜歡的藍色,容量也很大可以裝好多東西



不過到了大二反而經歷到學校選課系統的爛
大塞車又胡謅是說駭客入侵,現在才說要整修機房然後延期選課
欸拜託我想趕快確認我的課表啊!!!!


開學周就是來認識老師用的
目前遇到的老師還不錯,希望這學期可以順利度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了補習班的老師才知道補習班老師是要多麼細心
也是要很用心良苦的體諒學生
看作業的時候是老師的身分
聊天的時候就是朋友的身分
真的,當了補習班老師才知道有多辛苦


也喜歡被需要的感覺,那種被信任被依賴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因為別人需要而存在,像是我新的生活目標


其實一直很擔心自己社長做不好
資料準備不夠多,這學期沒有改革好
就這樣成為最糟糕的一屆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省吃儉用吧
慢慢存錢去買台筆電是新的目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誌諭與自己,也是與大家對話的橋樑
噗浪甚麼的流逝性太高,那只適合發脾氣的時候用

說要寫小說也沒時間寫,腦中已經很多題材
真想快點買筆電但是兩萬元不是小數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