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22日

[日記]這是我願意的壓力

我喜歡看夜景,看著台北市車水馬龍的燈光
夜晚中閃耀著光芒,以及那種流逝感
雖然不喜歡黑暗,但是城市的黑暗我卻很喜歡
那是一種忙碌之後放鬆的象徵
每天,最期待就是搭捷運經過劍潭捷運站旁的中山北路
那樣子流量的夜景,我的最愛


兩個禮拜過去,事情只多不曾少
每天晚上都會不小心就安排活動了
禮拜一確定要去機構實習,不過是隔周的
(機構在徐匯中學那裏歡迎來找我玩XD)
禮拜二是唯一空閒的時間
禮拜三四五是放學就直接過去補習班上班
禮拜六早上要幫小六的補課還有打雜

社團的部分一直在如火如荼的進行
因為時間要來不及啦啦啦!!!!
就只能這樣打拼


而課業報告的部分也超多Q_Q
怎麼辦我想好好地都兼顧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社員們說我的壓力都很大很焦慮
我只是覺得事情很多很想同時進行

這樣的生活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也願意進行這樣的生活
過著學習的生活

釋放壓力的方法我還沒找到
我只能繼續地被事情還有報告追著跑

奔跑!我的青春還有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