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18日

[日記]想找個方法放鬆

事情這麼多,我不是神,不是不會累的
想找點方法來釋放壓力都找不到
遊戲玩到一半就想放棄了,目前為止還沒有非常喜愛的遊戲出現
前幾天回想起以前非常喜愛的遊戲,仙境傳說
最近似乎改版了想把回憶找回來,但是卻甚麼動力都沒有
誰知道為什麼

事情這麼多沒有時間可以玩遊戲的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一玩遊戲就是會非常投入的人
可能甚麼事情都不用做就是把心思放在遊戲上
所以潛意識就是抗拒自己去玩遊戲
導致甚麼遊戲都玩不久


有意點煩躁這樣
甚麼遊戲我都沒有興趣,結果就是壓力都沒有被釋放
反而累積更多壓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這樣想一想有空的時間就又這樣混過去了
轉眼間又是忙碌的一星期



腦中又浮現很多小說的題材,只不過沒甚麼FU把他們寫出來
想要筆電的欲望愈來愈深

繼續存錢,存錢沒有速成只能這樣一直慢慢做下去
慢慢賺錢,慢慢的在補習班學習
聽從老師指令,唯一開心的是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吧


每天的變化也太大,起起伏伏的
開學了應該是很多事情沒時間讓我低潮的
我就知道我空閒下來就是會這樣

煩死了煩死了好想拔自己頭髮
頭髮這麼長拔掉也好

有些事情真的是很想說出來但是去找不出個適合的對象
常常就是這樣導致覺得身邊的人沒有一個能講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希望討人厭的心情快點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