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9月9日

[日記]不斷的燒錢之設計師週很棒

一早就這樣睡到九點十一分,錯過了九十九年九月九號九點九分九秒
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丸子約十點
看來勢必要遲到了
十點多的西門町店都沒開,零零星星的只有幾個行人
陪丸子去了加州辦會員凍結,櫃檯的服務人員很可愛雖然講話口齒有點不清

邱比特的店都沒開所以逛了好好多圈的西門町
總之還是有打到啦,不過狀況不佳就是了
萬國聲音好大吵死了耳朵快聾掉了

然後就去了NET試穿襯衫
勉強的挑了一件還算好看的我本來想要得沒貨了
599就給他燒下去

臨時起意決定要跟丸子一起去華山藝文特區看設計師週的展覽
到北車吃了普通的涼麵

然後再北車的NET看到我要的那件襯衫!!!!!!!!
果然有逛有保庇(?
決定就在這裡換貨,原來不滿意可以全省都換貨阿真是酷炫
幸好有近來吹冷氣真是賺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設計師週的作品都還不錯啦
有些真的很會引起共鳴
門票一百八有點小貴不過還算值得啦

整整看了三個小時才把作品都看完
有些真的非常有趣
奇怪明明不是假日為何還會有這麼多人

然後拍照的時候還遇到藝人王滿嬌(固樂沙敏那個)教我怎麼拍照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他不過丸子說應該是而且聲音也很像
WOW真是太酷了



附上設計師週的照片,請愛用picasa相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結束之前難得有這樣可以放肆的機會
雖然只買了一件衣服沒有買到背包很不滿意

下禮拜就是開學了
開學有很多事情要做,社團&打工
還有一堆雜事真的是很煩
到底要甚麼時候我才能有個清幽的大學生活
看來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