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9日

[日記]尖叫

今天是母親節,但是我卻甚麼都不敢表明
我果然是個沒有用的兒子
我只敢幫我媽按摩,然後甚麼都沒說唉唉



上次是右下方的牙齦腫起來,據我所知應該是要長牙齒了
然後現在又換成左邊,而且是上下都腫起來
搞甚麼鬼!我是要一次的轉大人嗎?
害我現在真的超超超超不舒服的,一點食慾都沒有
吃點東西就覺得食物的殘渣都卡進牙齦縫裡
這樣我牙齦裡的膿就更多了(噁爛)
然後我的牙齦就腫得更大
腫得更大就會超痠痛的可惡
超超超超不舒服的,而且我覺得左下方的下巴裡面有東西
會痛

剛剛吃牛排的時候吃一堆食物
雖然很不願意可是礙於飢餓我還是塞了一堆東西
我覺得
我的牙齦一直在尖叫阿阿啊阿啊!!!!!
晚點要來吃點藥然後早點睡了
以前就是這樣我媽說我牙齦會腫都是因為晚睡火氣大



  -喜歡聆聽這座城市帶給我的聲音
        我也用我自己的方式在跟這座城市對話,是呢喃-

1 則留言:

  1. 你牙齦本來就常流血 可能先天體質問題吧
    既然長了 這段時間就忍忍囉XD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