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1日

[日記]我累了

早上忘記吞B群,明知道晚上要趕作業還忘記
明天晚上也要趕,一早絕對要吃

社會工作概論考的好爛,我真的覺得老師根本就是在亂給分數
每次每次成績都很不好看,真的覺得很不爽
儘管想著這門科目以後用不到,可是看到成績還是會恨得牙癢癢的


方案實習課群說明會
雖然沒有我最想要的青少年組別,不過單親家庭的還滿吸引我的
另外身心障礙評估人才培訓計畫也很吸引我
未來要修法評估身心障礙身分的不再只是醫生的專利
而是各種治療師以及社工員,未來這塊市場事先鋒而且無人能取代
雖然有風險可是專業的程度是無人能比的
而且又在台北縣政府,一整個方便阿!


下午去找了小樂學長
總之很開心(羞)


牙齦已經腫了好多天,好不舒服
肚子很餓可是不想吃東西,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餓昏
如果一直不消腫的話我體重說不定會直線往下掉吧
我一直很擔心明早醒來我變成沒有牙齒的怪物


作業作業一直陷入無限的爆衝作業循環
誰知道為什麼我要把我自己搞得如此忙碌
然後我媽只會靠北說我為什麼不去打工不去打工
他沒有看到我忙碌的地方當然會說我有時間阿幹

馬的你不知道別人的情況就不要在那邊一直靠北
我要是有時間我早就去打工了還需要你講

其實我已經練就了無視於他的話語的功夫
說實在火氣上來真的是很想就這樣去除這段關係
不說甚麼就這樣一走了之不需要再去顧忌甚麼
只要專心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要是真的可以這樣就好



有很多話想表達出來,只是沒有好對象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有很多陪我
但終究是孤單的
很忙的原因,或許是想掩飾內心這分孤單吧

醒來又是得奮鬥的一天
只好一直逼迫自己做好準備
我沒有生病的本錢,我也沒有時間倒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