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6日

[日記]樂音

牙齦好了幾天,繼續吃很多東西
然後今天換上面腫起來,老天饒了我吧拜託
好不容易好很多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整我

這兩天過著很糜爛的生活,一直聽著音樂
作業都忙完,暫時可以鬆一口氣,就這樣一直聽著音樂
KKBOX很方便,可以找到以前很多想聽的歌
中華電信的Hifree也很方便
雖然他沒辦法選歌而且跳出不喜歡的歌只能略過六次
之後就要重開
可是我喜歡那種隨機出現歌的感覺
會有一種驚豔
哪首是之前聽過很懷念的歌,哪首又是現在聽很有感覺的歌
全部都靠這樣的隨機功能出現
這兩天都在瘋狂的聽音樂,然後再去尋找自己喜歡的音樂
藉此更新自己電腦裡音樂的檔案

果真是一天沒有音樂就會死掉阿
臉書的粉絲團人數已經破八千人了
創立以來短短兩個禮拜就暴增好多
不過要管理一個粉絲團也是不容易阿
看來得找時間來好好的整治一翻

兩天的休息過後,又要開始奮鬥了
接下來就是一堆報告,還有社團的事情

到時候要來做巧克力呢



-生活裡好像少了甚麼,也好像多了甚麼。-

2 則留言:

  1.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你創的(傻)

    怎麼貼歌在上面阿 ?

    我不會

    我最近another day 中毒

    想分享一下XD

    回覆刪除
  2. 就塗鴉牆有個連結,然後再貼網址就可以了
    自己摸吧ㄎㄎ

    還有 目前已經快破萬了(嚇)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