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28日

[日記]何

總算是把方案實習的志願表交出去了
希望可以如願以償的到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做實習



事情爆多覺得很煩為什麼一直都有事情冒出來
明明滿肚子怨氣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能繼續這樣悶著
每天回到家就是只能這樣悶
看看電腦然後再看看擠滿事情的行事曆就會很煩躁
之後就會一直被電腦吸著完全不想完成該做的事情
這是哪招?

現在還是很不爽

剛剛家裡有蜘蛛超可怕的
近房間看到有黑影閃過我以為是蟑螂
然後就在剛剛我看到原來是之前沒被我媽打死放走的蜘蛛
阿阿啊阿啊阿好噁心阿阿阿啊阿啊!!!
然後現在才在那邊怪我我剛剛看到未甚麼不打死
幹,那你之前未甚麼不把他打死還要把他放生阿
現在就怪我瞜?

網拍買不到滿意的衣服褲子還有背包
討厭

剛剛搭公車不小心刷了兩段票
我真的事鬼打牆

事情不順遂啦我好不爽
煩躁煩躁煩躁,事情好多好想哭
我好想大叫
可是就是叫不出來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逼到這種地步

希望最後這個月趕快熬過去

明天要聚餐,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