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20日

[日記]默

這座城市忽然下起了大雨,心情
也突如其來的鬱悶。
是甚麼讓人如此的煩心,城市說
要我自己去找尋。

被雨困住的城市,被城市困住的人。






社會學考試出乎意料的拿了不錯的分數
不過今天的考試就不好作答了該死
之後還有好多的報告,麻煩。

太陽很大,和黑皮照慣例拜訪了A哨進去吹冷氣
還是翻肚子給我摸,好喜歡黑皮

中午有以前的學長回來看我們還有黑皮
真的覺得時光飛逝,會去想像以後自己回來看黑皮的樣子
我想我還是一樣看起來娃娃臉吧(跪倒)
說實在搖尾巴社的學長們都長的眉清目秀還不錯看

社大討論了很多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接下來的擺台了
到時候要製作巧克力耶有點緊張

事情還是一堆雖然還滿有成就感的
可是作起來很力不從心就覺得有點失落
尤其很容易讓自己很累

我看的到我大二一整年都是在滿學分中渡過(攤)


安排時間來逛網拍好了,也是要卡進行事曆裡
想買新衣服阿(羞)


明天要考英文可是沒有人跟我說我就這樣被表了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