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27日

[日記]順

社會學報告分組方式讓我很不滿
然後我們要報告的題目不清不楚我也很不滿
算了隨便做一做


期末要搞核銷了(抱頭)
然後資訊組轉資料的部分出問題
我從經費代理人變成了桌上遊戲組,甚麼鬼
而且一改我就不能核銷了,資訊組態度又很差,還兇活動組老師
讓我很不滿,幹


然後就閃人了,翹了一次國文課
在跑去北車打Jubeat
今天的Jubeat魂狀況超好,好幾首都全接
凜花還有夏祭也都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狀況超好,心情也很好

方案實習課群計畫書完成了,希望可以如願以償的
被分發到迪化街的單親家庭中心

完成社團大事了,還是決定出來接社長了
希望不會暴斃


事情真的好多,事情越多就越顯煩躁
內心的孤單又難以掩飾。。


壓力釋放過後,還是得繼續完成必須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