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3日

[日記]亂

今天早上起床又是一身疲憊
不過總算是記得吃B群了,現在精神也還不錯

下次不要穿夾腳拖出門了(怒)越看越覺得自己很奇怪
而且採到有水的磁磚或是下雨天上公車都會打滑,會嚇一跳
然後就會一直笑很蠢的自己,路人一定覺的我很奇怪



事情很多,感覺很充實可是會驚慌失措
不知道該從哪一件先開始
事情一多就會煩躁,很想快點解決所有的事情
腦中總是一直浮現解決這些事情的方法
缺少的是起步,那一個想去完結事情的那一份驅力



社會學報告總算是用完了
大雄真沒用,連靜香都比他強
糟糕我不能有任何的性別版印象XD


這禮拜忙碌的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
雖然還是有該忙的事情要忙
但是總算是熬過來了
我可以繼續整理我的思緒,全部重新讀取一遍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一部電腦,把讀過的東西永不遺忘


明天要去基隆海洋大學參加北區服務性社團聯合交流
下午就要走了英文分級考還要請假,下禮拜三補考
晚上要到9點半才結束耶嘖嘖



牙齦有消腫了一點,希望他趕快好我想要大快朵頤
我想要吃的食物阿!




-流下來的是淚,留不下的
            是愛。

2 則留言:

  1. 這是第二次辦了

    第一次我不知道你們學校有沒有來

    第一次只有四校

    好像沒有?

    ANYWAY

    認真聽的會聽到很多
    不認真嘛
    就會覺得很無聊



    都是去吃他們的小吃的

    上次他們來我們學校也是這樣:D
    不過這次我們社長派別人去了XD

    回覆刪除
  2. 吸收到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然後有看到你們的人
    不過沒有時間做到交流阿(扶額)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