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26日

[日記]很痛也很累

似乎了解到為何會如此的鬱悶
因為事情太多報告太多,朋友們的動向會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讓我想繼續關注下去,可是礙於報告很多無法專注

或許就是這樣的一個個性重視朋友
所以才會如此的擔心孤單吧

進入報告衝刺月,還有社團忙碌月
行事曆沒有一天是空白的
如果我熬過這陣子就一定可以成仙
核銷好麻煩,然後處理社團事務也很麻煩
寫報告更麻煩

一直想找時間買網拍可是喬不出時間
事情一股腦的出現,就很想順間全部解決掉
但是發現越去在意就越無法完成

以前每天期待的就是睡眠時刻
因為暫時得到解脫,然後隔天起來就會覺得一切豁然開朗
不過最近卻不是如此,醒來卻覺得如此沉重
每天每天都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解決

因為不放心給別人做所以才想自己做
想自己做就會想做到最好
給了自己無形中的壓力

很痛,也很累
不敢說自己辦事能力最好,但是總覺得既然要做一件事情
就想做到最好
然後把自己累得半死

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大二下吧
行事曆一定會一直爆滿下去



每天都只能擠出一點點時間
去觀察身邊的事物,每天跟校狗黑皮逛街的時間
是唯一能開心的時候

其實壓力很大,只是都不想說而已
最近又要開始吞B群了吧

說在多也是沒用,事情也是不會減少
明早起來還是要面對爭先恐後排山倒海而來的雜事

我想找時間喘口氣,不過至少在這倒數一個多月中無法

1 則留言:

  1. (cozy) 幾曾何時 我也曾迷惘於你現在思考的情形

    對於朋友,我想能作到的就是不讓別人擔心自已

    並且思考手上的事情對自已的責任、發展是否有益

    因為有的時候 ,就像無頭蒼蠅 我們很難看清方向

    ~ bu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