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8日

[日記]痛。

最近牙齦一直腫起來,痛死了害我一點都不想吃東西
數了一下下排牙齒只有14顆,距離成人的16顆還有2顆
看來最近在長那缺少的兩顆吧,不過真痛
感覺就像是要脫離小孩到大人的感覺那種身心煎熬唉唉
看來得早點睡還要按時刷牙不然我會更痛死




新8G隨身碟還有WIN7的光碟入手
總算是重回WIN7的懷抱了,畫面完美許多
還是WIN7比較習慣
也感謝噗噗啦~







每當我在玩電腦的時候,我媽一定會看不順眼
然後就牽扯到我如果有時間為什麼不去打工
幹你娘跟你說了幾百次我假日根本沒有時間打工
而且也沒有人要假日短時間工讀的好不好
說了這麼多次你為什麼還是一直跟我說這種無意義的話
我要打工也是等之後阿幹,區區幾句死鄰居的話你就這樣被煽動了
你到底有沒有一點自主意識
不知道別人情況就在那裏亂說話
這種死鄰居也不用多尊敬



每天每天事情就是一堆
行事曆都排不完了
沒玩線上遊戲是對的
每天每天思緒就是一堆
仔細整理出然後總是忘了(喂)

1 則留言:

  1. 長智齒?
    放心
    我長的時候呢
    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大概兩個月而已(笑)

    然後他到現在還沒很完整的長好
    我牙醫堂姐說
    大概是被牙齦卡住了
    叫我去牙醫那邊
    請他拿刀把牙齦切開


    恩,我沒瘋,還很正常。
    所以我當然沒去(樂)


    嘿,還有他長很正XD
    希望你也很正XDDDD


    請細嚼慢嚥
    會瘦 哈哈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