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2日

[日記]瘦

牙齦還是持續的痠痛,不知道持續幾天了我也懶的去算
一早醒來全身無力,還一直賴床不想起來
昨天真的超級疲憊,事情太多我覺得很煩

想想昨天晚上量體重的結果。58,我又瘦了5公斤
看來這次牙齦腫脹導致食慾不佳的問題讓我的身形及體力下降了
中午免強去吃了很多的滷味,因為最近真的愛上吃豆乾百頁豆腐
之類的滷菜

然後我早上又忘記吃B群了,該死
這樣我晚上要怎麼爆衝社會學的作業阿

搖尾巴週的主題已經想好
一節的歷史課我靈感就充足
我是天才


心理學老師很生氣的點了兩次名
誰叫那些人態度真的很差
希望下次點名沒到的人就被當掉


真想睡,是瘦下來體力不支的關係嗎?
已經漸漸在吃東西了,我怕真的有一天我會不支倒地
嘗試吃一點軟的東西

牙齦腫脹讓我的心情煩躁又疲倦
早上衣服隨便穿一穿就出門了
連鞋子都只穿夾腳拖

現在的狀況是
腦中很多思緒可是不想整理,算了

早點睡早點希望牙齦快好


一個人走在路上可以想很多事情
然後去體會身邊的變化
有時候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去品嚐,去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