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0日

[日記]不穩定

最近因為牙齦腫脹的關係,心情很糟
今天早餐只喝了牛奶,午餐不想吃
因為一點都不想咬東西阿阿啊阿啊!!!!
很痛很不舒服局的牙齒裡好像有東西覺得很煩
下巴也有卡東西覺得很痛
一直沒有食慾雖然很餓阿(淚)

到下午的西區才免強吃點東西
而且是吃炸的牙齦就更痛阿啊阿(翻滾)
狂喝水紓緩我的痠痛,親愛的牙齦阿你不要再繼續尖叫了
這樣下去換我要尖叫了



又回復到了忙碌的生活
行事曆滿滿滿很多報告還有事情
大學生活真的要如此忙碌嗎
雖然感覺很充實可是事情多到一個極致
就很不想去完成了

好想脫離一下這樣的生活
好想再搭一次火車去九份或是侯硐也好
去體會一點純樸,一點簡單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聆聽這城市。-






去愛買買了CD-R光碟回來燒錄備份資料
燒錄真的好快比我想像中的快
而且好方便,這光碟還有容量的話就可以繼續燒東西進去耶
跟我對燒錄光碟的印象截然不同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必要再買隨身碟阿阿啊阿啊(嘶吼)
我買隨身碟是儲存東西用的現在買了燒錄光碟根本不需要阿阿啊阿啊!!!
而且本身就有兩個隨身碟了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絕對不是在擔心我這個月花很多很多錢(正色)




開源節流,這是我必須做的
既然花了都花了有甚麼辦法(淚)
天生隨身碟必有用阿
所以總有一天一定用的到的 吧!



拜託牙齦不要再痛了(淚)
我已經很早睡了,早睡到作業都還沒做阿阿啊(炸)




明天要考分級考,討厭

1 則留言:

  1. 原來你以前沒有燒錄過?
    不過是CD-R噢
    一般來說應該還是不會當成隨身碟用吧
    因為不是CD-WR

    我隨身碟都放半備份半暫時性資料
    所以要能砍才行

    否則8G...應該不夠我用吧XDD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