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5日

[日記]海洋大學

昨天是我一直很期待的北區七校服務性社團交流
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在基隆的台灣海洋大學舉行
感謝辛苦的思蓉老師等我們集合完畢
及包小巴請司機載我們去

其實一早就很不舒服肚子痛
等到要出發前的兩小時全身發熱頭暈
我覺得我快昏過去=3=

總知還是出發了和社長
以及幼幼社三人基服團七人童軍團兩人老師一人
四十分鐘就到了像海一樣大的海洋大學
雖然有點偏僻可是風景好好
有海有山有落石(炸)

我覺得海大的人心胸一定很開闊
因為他們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基隆嶼

海大的學生活動中心很高級
教室都很大,海大的學生帶我們參觀了海大的校園
以及活動中心服務性社團的社辦
很乾淨可是少了那一份溫馨感(毆)

參觀完了校園,特殊的風雨走廊連結各系館可以不怕風雨
東吳沒有的游泳池還有高爾夫球場
各個學系特有的實驗室以及實習工廠
三間全家一間7-11
還有熱情的海大學生們
感覺很棒

之後就回到展演廳進行開幕式
雖然東吳人數是輔仁文化淡江裡面最少的
可是我們的氣勢是最強的!
晚餐吃了連司儀都說
一點都不營養的營養三明治

之後就進行了議題交流的討論
探討的是如何在校園內推動服務學習的概念
跟文化還有淡江的社團夥伴們交流
學到了很多
之後要選三個人上去分享
由於這議題只有三個學校所以他們說很公平一間一個人
看過去淡江十人文化十五人東吳兩個人
不公平阿大人(跪)
拱社長上去可是算了不該讓女生上我就衝了
雖然我分享的很爛啦哭哭腳還一直發抖
我果然很遜色(掩面)

之後也有其他兩個議題的分享
如何留住人才、如何和大一新生建立共同的理念
聽著大家的分享
跟社長也漸漸的在討論我們搖尾巴社未來的動向
以及新的做法來凝聚社員間的向心力
覺得有點沉重,畢竟非常的不希望社團會就此完蛋

身體還是一直不舒服,活動過程中我還是一直快昏過去
全身痠痛,活潑都是裝出來的

最後就到了體驗活動
去看了海大樂水社的浮淺訓練,感覺很好玩欸
以及超特殊的螢火蟲季

從男生宿舍後的步道上去,都沒有光害漆黑一片好可怕
不過正是因為沒有光害所以超適合欣賞螢火蟲的阿
沿著步道走,不時有階梯要提醒後面的人
同時身旁就很多螢火重圍繞,超夢幻的
感覺很假很像是聖誕樹上的燈泡(炸)
可是微弱的綠螢光在身邊飛舞著
就感覺很真實,有點感動

海洋大學的學生真幸福,可以享有這樣子特殊的生態

在這次的活動中吸收到了很多夥伴們的經驗
也從夥伴們的分享中整理然後改變自己的想法
創造出很多很多不同的做法
一次的活動,我學習到了很多,也和很多人做到了真正的目的
服務性社團交流及分享經驗
很棒

最後海大送了每個人紀念品
感謝海大這次的用心

基服夥伴的熱情創意,幼幼夥伴的單純,童軍夥伴的認真熱心
活動成功!

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
大家都辛苦了,然後我的身體因此好很多(驚)
舒服多了

4 則留言:

  1. 對 服務性社團社辦參觀!!

    殺的我們措手不及

    然後我們社團一團亂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下次是東吳主辦 完蛋了
    如果有機會換淡江舉辦的話我一定要去你們設辦參觀XDD

    回覆刪除


  3. 你傻拉

    上次就是在我們學校阿XD

    回覆刪除
  4.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去阿
    上次就是沒去成功=_=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