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8日

[日記]AT&西區

早上買了國小同學媽媽做的早餐飯糰
很好吃還是一樣有愛心的感覺
他認不出我來是我自己跟他相認的,我想他們回家應該會跟她女兒說吧
想買的衝動只是因為之前一直常常遇到國小同學
然後常常經過他們早餐攤,這次想說光顧一下,讓她媽媽看看我




今天活動的進行頗順利的
青少年的言語還有舉動都在我的意料之下

所謂的的意料之下就是很隨便很吵遲到
然後沒大沒小這樣

路途上玩起了可怕的真心話大冒險
這就是青少年排遣無聊 揮灑青春的方法吧
要不是他們我也不會體會到甚麼叫做白目
今天這樣的舉動就是平常我會歧視的一群人
沒想到今天我局的我在這群人裡面
互相的,感受其他人投射出不滿的眼光感覺也很新鮮

在動物協會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對動物的興奮
遛狗時也是很開心
一切上還是順利啦!至少沒有讓我大發飆的點

不過其實我還是對他們有點不滿
但畢竟他們不像我常常在接觸動物,又是搖尾巴社的
知道大概對待動物要怎樣
他們對動物又大聲又不禮貌,動物很容易留下陰影
志工應該留下不好的印象了,看來他們已經沒有機會再接觸了
一個人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他們就是適合吵吵鬧鬧活潑開朗
沒辦法細心耐心關心愛心去對待動物

哀,我沒有做好給予他們知識的角色


不過至少看到他們願意有耐心的在那裏等待
然後露出開心的表情,也算是成功了



果然對於青少年我還不夠認識
然後沒有好好評估就帶去給AT造成了困擾
辦事能力看來還得加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