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7日

[日記]轉換

還是決定換個部落格了,無名小站雖然好用但是廣告太多
打個日記還是提不起勁



Blogger乾淨許多了,而且也可以增加Plurk小工具
分類方式我也很愛,就暫時移居到這裡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在無名打日記
或許是以前的一種習慣吧
看著以前自己隨便的日記
一下子就刪除了
無名就像是以前一手經營出來的一個園地
漸漸的日記之類的雜草被我連根拔除
剩下的就只有光鮮亮麗觀賞花草用的抒情文章了

總是要找一塊地方打打日記
每天每天都是有很多很多的思緒
總要有一塊新的園地可以整理這些思緒

這裡就可以充當暫時的後花園吧
無名就是觀光園地
這裡就是所謂的後花園
雖然暫時是雜草叢生
但一定還是會有什麼是值得留下來的。

至少我知道,看著自己整理腦中的思緒
我又可以學會什麼。

1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是喜歡blogger,
    但是有時候發現他有些地方真的不是那麼人性,
    因為大的網站有一定的模組幫我們套用好了,
    我們只要用就好了,
    但是來這邊還要改好多細部的東西好麻煩,
    後來還是覺得用了痞客邦,
    我覺得無名真的..........
    我不予置評

    回覆刪除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