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19日

[日記]慾望

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多,只可惜可以用的錢很少
所以就要按需要性排先後順序了


想買衣服還有褲子,夏天到了總是要買點短袖的
我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衣服我每次都在擔心會不會被別人認出來(炸)
而且真的超想要格子襯衫的感覺好可愛
改天找時間來逛個網拍好了
覺得網拍買衣服真的比較便宜也方便

想買耳機,因為這個耳機時在是不方便
除此之外也沒有甚麼理由就是想買(汗)

想買夾腳拖,現在這雙已經穿好久了都快破損
想換一雙新的來點新氣象

想買新手表,西門町有在賣一支兩百可事不知道耐不耐用
所以還是必須慢慢觀望

想買新包包啦,又想買了XD
郵差包滿小的攜帶方便
然後前幾天上課看到有人背了一個包包信封的樣子覺得好可愛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便宜啦唉唉

只能一直存錢了,而且也不能靠不吃午餐存錢
前陣子瘦了五公斤嚇到我,所以我必須一直保持有進食的狀態




而且暑假想下高雄玩一趟,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
整個就是在需要錢的生活中過日子=_=

說的沒錯必須開始找打工了,明天去生涯發展中心問問看好了
為了我的未來好生活我必須開始做打算
家裡附近的全家爭的是大夜班耶感覺好可怕
我好怕遇到搶超商的我會不知所措
只能最近在多找幾間了

錢真的很難賺,而且我發誓我絕對不要變成一個很容易揮霍的人
錢要花在刀口上

藍藍路甜心卡收到了
以後如果去吃點心就可以用了
不過去的機會也很少吧誰叫東吳附近甚麼都沒有
連唯一的一間漢堡王也倒了



其實最想要的是個新對象啦阿哈哈哈我這大三八
沒辦法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的一絲在乎我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有一個新的話那我就可以把舊的忘的一乾二淨


事情還是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
可是就是沒有時間
我想學日文阿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