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習慣 寂寞-

行事曆和黃色蠟筆,以及日記跟微笑貼紙

2010年5月24日

[日記]多事

事情怎麼會這麼多

昨天前天兩天假日還很悠閒的說
悠閒到看完了很糟糕的小說
兩天的假日就沉浸在幻想中(傻)

然後今天開始就冒出一堆事情了是怎樣(摔筆)
我就說剩下的日子是想逼死我(怒)
一下子就多出很多的報告還有社團的事情
我都快打打打打打結了!!!



下午準備社工之夜
這次的參與程度還有參與欲望很低
只想準備道具
而且又是倒數第二組一定會拖到九點十點
這麼晚了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
時在是不想參與

而且覺得一直很對不起我們這組的兩個住宿生
道具只好拜託他們

只是覺得很煩想快點把紙箱拿到
為什麼你們都不積極點呢?

演戲組的還有道具組的
如果繼續互相不尊重下去的話只會搞分裂吧
我抱持著看戲的狀態,或許一次的活動會掀起大波瀾呢



新買的褲子拿到了,顏色比我想像的還要暗
然後因為之前的褲子褲頭都很大所以這次買小一點
沒想到褲頭是變窄了,可是褲管也跟著變短了(驚)
穿起來有點害羞整個在膝蓋以上
真的很像是國小生的制服褲阿,囧
不過還滿新鮮的體驗哈哈,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買衣服好難(嘆)




天氣忽冷忽熱的變化好糟
感覺會造成很多人感冒

明天社工之夜不會道
中午上完課帶玩狗就會走了
殺去北車邱比特還有買給啟聰小朋友的禮物吧



-只好按部就班的把事情一件一件解決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說話